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前瞻:李霄鹏率队再演复仇大戏,格德斯或上演赛季首秀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9 16:35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9日20:00,2020赛季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一阶段第10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山东鲁能泰山将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挑战上海绿地申花,目前,山东鲁能以5胜1平3负的成绩积16分排名联赛第三,落后身前的江苏苏宁1分,领先本轮对手上海申花4分,首回合对话中,上海申花凭借金信煜的破门绝杀山东鲁能,两支老牌强队再度交手,究竟是李霄鹏率队复仇成功还是申花再给“一闷棍”,今晚见分晓。

上轮回顾

深圳佳兆业0-0上海绿地申花

上海申花上轮对阵深圳佳兆业上半场,曹赟定和塞尔纳斯先后中柱,两队战成0-0,易边再战,莫雷诺、杨旭屡遭威胁,马里补射中柱,最终,全场比赛战罢,上海申花0-0战平深圳佳兆业。

山东鲁能泰山0-1江苏苏宁

山东鲁能泰山上轮联赛迎战江苏苏宁,第44分钟,段刘愚禁区外迎球抽射,半场战罢,易边再战,第65分钟,吴曦直塞,埃德尔小角度抽射破门,江苏苏宁1-0领先,最终全场比赛战罢,山东鲁能0-1不敌江苏苏宁,排名下降至小组第三。

备战情况

上海申花上轮联赛较山东鲁能而言早进行一天,球队体能状况要优于对手,不过在遭遇连续四轮不胜后,球队整体竞技状态急需调整,赛前,上海申花主教练崔康熙表示,“山东是非常难打的队伍,我们现在也非常需要积分。接下去剩下的比赛不多了,我们如果再不取得足够的积分,那就很难取得想要的成绩。我们会更积极准备这场比赛,希望能取得胜利。”

伤停情况:金信煜(受伤)、沙拉维(入选国家队)

山东鲁能方面,球队上轮0-1不敌江苏苏宁,排名被对手反超,且两轮未打入1球,进攻端陷入低迷,赛前,山东鲁能主教练李霄鹏表示“比赛进程到了后段,队员比较疲劳,后面会进行一个轮换。连续两场被对手零封,我也在研究,我们会重组进攻线的搭配,这么短时间内要提升战术和技术有些难度,但是人员重新组合一下还是有可能改进的。”

伤停情况:戴琳(受伤)、莱昂纳多(受伤)、蒿俊闵(出战成疑))

比赛看点

1-格德斯首秀能否缓解鲁能锋无力尴尬

目前,中超联赛9轮战罢,山东鲁能泰山仅打入13球,进球数小组第3少,近两轮联赛,山东鲁能遭遇两连败的同时更是一球未进,进攻端遇阻,不过随着格德斯进入鲁能大名单,本场比赛鲁能进攻端选择将更加丰富,如果格德斯可以登场,对于鲁能锋线而言无疑是利好消息。

2-李霄鹏率队再度上演复仇者联盟

上赛季足协杯,山东鲁能客场苦挨“三闷棍”遗憾丢冠,新赛季首回合交手,又被金信煜最后时刻绝杀,山东鲁能近两次面对上海申花已经遭遇了两连败,而如今,两轮不胜的山东鲁能再战缺少金信煜、沙拉维的上海申花,能否成功复仇打破不胜尴尬。

3-排名卡位战谁能率先站稳脚跟

作为传统强队,山东鲁能与上海申花分列大连赛区三四位,两队都希望可以在第一阶段结束时留在争冠组,不过从目前的积分形势来看,山东鲁能以5胜1平3负的成绩积16分排名联赛第三,落后身前的江苏苏宁易购1分,领先本轮对手上海申花4分,而排名第五位的深足以11分排名赛区第五,因此本场比赛谁能获胜,也将进一步巩固联赛前四的位置。

数据分析

上海绿地申花近15场非0-0的比赛有13场下半场有球,其中9场下半场大1.5球,下半场有球能力不错。

上海申花本赛季的半场得失球表现出色,9轮中有6个半场有球,半大率接近66.7%。

上海绿地申花进攻端发挥不佳,10粒进球小组第二少,场均进球数仅为1.11个,新赛季3场比赛被对手零封。

山东鲁能本赛季近期进攻端发挥并不稳定,9场比赛5场被对手零封,上轮联赛进攻端更是全场迷失,9脚射门0次打正。

山东鲁能本赛季防守端发挥出色,近9轮联赛3场零封对手,有5场比赛单场失球数为1球,7粒失球联赛最少。

山东鲁能新赛季大球率不高,9轮联赛仅3场打出大2.5球,其中5场比赛总进球数不超过2球,近2轮联赛全部以小比分结束。

两队近10次交手,上海申花2胜4平4负,上赛季足协杯决赛,上海申花曾主场3-0战胜山东鲁能夺冠,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上海申花凭借金信煜的进球1-0战胜山东鲁能,取得对阵两连胜的同时全部赢下指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