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墨超战报:雷速一语中的,场面火爆,墨西哥美洲客场完成大逆转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9 16:1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9日上午,墨超第9轮联赛正式打响。在本轮首日比赛中,一共进行了5场比赛,共有10支球队出战。其中,蒙特雷和瓜达拉哈拉分别在自己的主场与对手战平。而墨西哥美洲在上半场0比2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奋起直追,最终在客场3比2战胜普埃布拉。

蒙特雷1-1阿特拉斯

上一场客场输给蒂华纳的蒙特雷在本场面对此前客场一胜难求的阿特拉斯。比赛第7分钟,科雷亚打门击中横梁,蒙特雷逃过一劫。上半场阿特拉斯反客为主,多次威胁到冈萨雷斯把守的球门。

易边再战,比赛第68分钟,伊西哈拉禁区送出妙处,卢西亚诺阿科斯塔头球破门,阿特拉斯成功在客场取得领先。比赛第74分钟,梅萨禁区外围一脚精彩远射,可惜球打在了左侧立柱上,比赛第84分钟,拉云边路传中,福尼斯莫里头球破门,蒙特雷扳平比分。比赛最后阶段蒙特雷发起猛攻,但无奈临门一脚运气欠佳。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蒙特雷主场1比1战平阿特拉斯,连续两轮不胜。

瓜达拉哈拉1-1克雷塔罗

本场比赛,瓜达拉哈拉迎战此前客场全败的克雷塔罗。比赛第32分钟,瓜达拉哈拉在前场左侧多次传导,维加横传给马西亚斯,后者扣球摆脱打门一气呵成,瓜达拉哈拉主场取得1比0领先。

易边再战,比赛第58分钟,克雷塔罗边路传中,门将何塞罗德里格斯扑球脱手,犯下致命失误,西尔韦拉抓住机会打空门得分,克雷塔罗在客场扳平比分。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瓜达拉哈拉主场1比1战平克雷塔罗。

普埃布拉2-3墨西哥美洲

比赛第16分钟,雷耶斯开出角球,埃斯科特禁区摆头攻门得手,普埃布拉主场1比0取得领先。比赛第32分钟,奎斯塔禁区前沿接球转身,一脚远射破门,普埃布拉2比0领先。

易边再战,墨西哥美洲连换两人加强进攻,贝内德蒂,莱昂纳多苏亚雷斯联袂登场。换人立马收到奇效,比赛第50分钟,贝内德蒂禁区突破造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阿吉莱拉主罚命中,墨西哥美洲扳回一城。比赛第56分钟,理查德桑切斯开出角球,亨利马丁禁区高高跃起头槌破门,墨西哥美洲扳平比分。

墨西哥的攻势仍在继续,比赛第65分钟,普埃布拉中场拿球失误,比尼亚斯抢到球后长途奔袭,单刀完成破门,墨西哥美洲完成大逆转!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普埃布拉主场2比3惨遭墨西哥美洲逆转。

赛事预告

9月10日06:00 — 莱昂VS老虎大学

9月10日08:00 — 蓝十字VS帕丘卡

9月10日10:00 — 马萨特兰VS蒂华纳

9月10日10:00 — 桑托斯拉古纳VS美洲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