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记者提问是否会离开密尔沃基雄鹿 字母哥:这不可能发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9 14:51

【雷速体育】在今天结束的东部半决赛G5中,雄鹿以94-103不敌热火,系列赛也以1-4落败,止步东部半决赛。赛后雄鹿核心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字母哥)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及了自己休赛期的去向。

当被问及是否会离队,阿德托昆博表示“这不会发生,这是不可能的。一些人看到一堵墙就试图换一个方向绕过去,而我选择自己努力穿过它 。我们只需要每个人都变得更强,变成一只更好的球队,在下个赛季回归继续战斗。”

谈及总冠军,阿德托昆博表示:“如果夺得总冠军很容易,那联盟里每个人都会有总冠军。我们是输了,大家都看着我们输了,这很令人失望,那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做呢?我们只会更加努力,我对我的队友有信心。”

谈及雄鹿队,阿德托昆博表示:“每个人都各司其职,你会看到我的哥哥萨纳西斯不在场的时候为我们助威加油,并做一切他可以做的事情。我也没什么不同。这是一个团队,我会做一切我可以做的事情来帮助球队赢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