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图拉兵工厂vs索契裁判名单公布,主裁判首次执法俄超联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20 18:1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20日19:00,俄超联赛第8轮,图拉兵工厂将在主场迎战索契,赛前,本场比赛裁判名单公布,来自卡鲁加的叶夫根尼·库库利亚克将担任本场比赛主裁判,而这也是他首次担任俄超联赛主裁判。

33岁的叶夫根尼·库库利亚克2013年便开始裁判生涯,不过在2017/18赛季前长期执法低级别联赛,叶夫根尼·库库利亚克的俄超执法首秀本应是上赛季俄超联赛第25轮,奥伦堡主场对阵乌拉尔的比赛,不过由于奥伦堡球员确诊新冠导致参赛人数不足,因此本场比赛,奥伦堡被直接判负,此外,叶夫根尼·库库利亚克本赛季5次入选俄超裁判组全部担任第四官员的角色,因此本场比赛将是他主裁身份首秀。

叶夫根尼·库库利亚克在上赛季曾入选图拉兵工厂对阵索契的裁判名单,不过随后他由裁判变为替补裁判。

图拉兵工厂vs索契裁判名单如下:

主裁判:叶夫根尼·库库利亚克

助理裁判:瓦列里·丹琴科、罗曼·米柳琴科

替补裁判:萨拉涅茨·谢尔盖·库利科夫

VAR裁判:斯坦尼斯拉夫·瓦西里耶夫

VAR助理裁判:瓦伦丁·穆拉肖夫

足协代表:亚历山大·波洛亚科夫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