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黑兰独立临时主帅莫特拉格:我们拥有更多的休息时间,我们将全力击败对手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20 18:1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德黑兰独立将在多哈的哈利法球场迎战巴格达警察,赛前德黑兰独立临时主帅莫特拉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莫特拉格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比同组的其他球队有更多的休息时间,这将使我们在与巴格达警察的比赛中受益。我们的球员目前信心十足,我们期待着在明天能够击败对手。”

“巴格达警察是一支训练有素的球队,我们此前和他们已经交过手了,但是我们的表现也不错,目前我们的首要目标便是击败他们夺得更多的积分力争小组出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