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战胜马萨特兰,埃雷拉成为墨西哥美洲队史胜场最多的主帅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9 10:22

【雷速体育】上周四,墨西哥美洲主场3比1战胜马萨特兰,而这场胜利也使得米格尔埃雷拉成为俱乐部队史获胜场次最多的主教练,胜场多达134场。

墨西哥美洲在8月中旬接连吃到两场败仗,球员和主帅因此遭到了球迷的批评和质疑。在经历了两连败之后,埃雷拉果断选择变阵,改打5后卫阵型,他的新战术也使得墨西哥美洲近两轮联赛都取得了胜利,墨西哥美洲目前在联赛中取得5胜1平2负,排名联赛第4,与榜首的莱昂仅有1分之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