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建前兆?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宣布与主帅多诺万分道扬镳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9 10:21

【雷速体育】雷霆官方宣布与主帅多诺万和平分手。主帅多诺万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下赛季他可能会选择与其他阵容更成熟的NBA球队续约,也可能回到NCAA执教。

多诺万可能会成为公牛、鹈鹕、76人和步行者主教练候选人,这几支球队也都在本赛季比赛结束后解雇了主教练。

据报道,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和多诺万进行了“协同”且“现实”的商谈,而后者将成为NBA市场上的教练重要候选人。

消息人士称,雷霆最终将进行重建,这使双方继续合作面临到了挑战。

2015年,多诺万和雷霆签下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执教俄城期间的战绩为243胜157负,连续5年带队打进季后赛,但其中4年在首轮出局。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