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赛季日职联第17轮伤停汇总:仙台主力后卫吉野恭平缺阵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20 11:23

【雷速体育】9月20日,2020赛季日职联将进行第17轮剩余三场比赛,分别是大分三神VS横滨FC,FC东京VS仙台七夕,浦和红钻VS川崎前锋。

大分三神VS横滨FC

大分三神阵容齐整,仅2002出生的小将弓场将辉因伤休战,对球队整体实力并无影响。横滨FC的替补中场武田英二郎因伤缺阵,主力后卫荣阿平和马基尼奥出战成疑。

FC东京VS仙台七夕

FC东京没有新增伤病,两名老伤号东庆悟和宮崎幾笑继续缺阵。仙台七夕伤停名单较多,除了老伤号昆卡、松下佳贵、富田晋伍以外,轮换前锋赤崎秀平和主力后卫吉野恭平也上了伤病名单。吉野恭平本赛季从广岛三箭加盟,是球队雷打不动的主力中卫。

浦和红钻VS川崎前锋

本场双方阵容齐整,没有任何伤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