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沙赫尔霍德罗助理教练纳瓦奇:亚冠经历有助于年轻球员成长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20 18:20

【雷速体育】虽然利雅得希拉尔已经为亚冠做好了准备,但他们的对手沙赫尔霍德罗却着眼于更长远的利益,他们希望在小组赛结束后,第一次参加亚冠的经历能让年轻球员尽快成长。

沙赫尔霍德罗助理教练纳瓦奇(Mohammad Navazi)表示:“即便赢下最后两场比赛,我们也无缘晋级,但全队已经为对阵卫冕冠军做好准备,他们将在与利雅得希拉尔的比赛中获益。前两场运气不在我们这边,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这是他们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正因为如此我们获得了宝贵的经验,这将有助于提升球队下赛季联赛中的表现。”

沙赫尔霍德罗首回合曾在客场0-2不敌利雅得希拉尔,当时利雅得希拉尔完全占据场上主动,卡里略和戈米分别建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