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转会:皇马前锋贝尔租借加盟热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20 18:17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托特纳姆热刺官方宣布皇马边锋贝尔租借加盟球队,租期为一个赛季,本赛季他在热刺将身穿9号球衣。

贝尔出生于1989年,出道于南安普顿青训,2007年以500万英镑+浮动条款的转会费加盟热刺。2007年8月贝尔完成自己热刺生涯的首场正式比赛,对手是曼联。

贝尔在热刺最初踢左后卫,之后在时任热刺教练老雷德克纳普的手下被改造为边锋,并在2010-11赛季欧冠面对国米的比赛中大放异彩,一战成名。在为热刺效力的6年中,贝尔共出场146次,打进42球。

2013年贝尔从热刺加盟皇马,贝尔在皇马首次出场便面对比利亚雷亚尔斩获进球,随后还跟随皇马4次夺得欧冠冠军。加盟皇马以来,贝尔共出战171场比赛打进80球。

但贝尔的皇马生涯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在他加盟后皇马的前16场比赛中,贝尔就缺席了5场,并且只打满了5场比赛。最近两个赛季,贝尔的出场次数陡降,2019-20赛季贝尔在西甲只出场16次贡献2球2助攻。

在热刺官方宣布了贝尔的加盟后,贝尔立马更新了社交媒体写道:“所有的热刺球迷们,7年之后,我又回来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