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韦斯卡官方:一线队两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20 18:4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韦斯卡俱乐部发布官方声明,两名一线队球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在最新一轮的西甲例行核酸检测中,两名韦斯卡球员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但是俱乐部没有公布他们的姓名。目前这两人已已经在家隔离并接受治疗,其余一线队球员将继续准备与加的斯的比赛。

韦斯卡俱乐部将在北京时间9月20日晚21点30分坐镇主场迎战加的斯俱乐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