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yc:伊瓜因经纪人已抵达意大利和尤文图斯商讨解约,有望今夏加盟迈阿密国际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8 18:03

【雷速体育】据阿根廷Tyc以及意大利天空体育等多家媒体消息称,伊瓜因的经纪人已经在近日抵达意大利,目前将与尤文图斯商讨解约。

伊瓜因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目前伊瓜因团队仍然希望能够帮助阿根廷前锋获取剩余的700万欧元年薪,这也是他们与尤文图斯俱乐部需要解决的关键所在。和伊瓜因一样,赫迪拉仍未离队也是由于球员高薪所致。

而据此前消息,阿根廷Tyc媒体声称伊瓜因方面已经和迈阿密国际达成协议,只要伊瓜因和尤文图斯解约后,球员就能前往美职联效力,在皮尔洛上任后已经通知伊瓜因不在自己未来的计划中,因此球员可选择离开,而迈阿密国际方面据此前消息已经提供了一份为期两年半的丰厚合同,伊瓜因离开尤文后有望和前队友马图伊迪再度联手,为迈阿密国际效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