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鲁能主帅李霄鹏:对阵申花会进行人员轮换,会重新考虑进攻端人员搭配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8 16:14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9日20:00,2020赛季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10轮比赛将继续进行,山东鲁能泰山将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挑战上海绿地申花,目前,山东鲁能以5胜1平3负的成绩积16分排名联赛第三,落后身前的江苏苏宁易购1分,领先本轮对手上海申花4分,9月7日,山东鲁能泰山主教练李霄鹏携段刘愚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李霄鹏表示,对阵申花的比赛会进行人员轮换,会重新考虑进攻端人员搭配

备战情况

比赛进行到了中后段,队员们比较疲劳,这场比赛我会轮换一些球员,争取保持住比赛的兴奋度,和申花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费莱尼与蒿俊闵的伤势

费莱尼和蒿俊闵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对此李霄鹏说:“费莱尼是外伤,应该没有问题。蒿俊闵的伤比较麻烦,还没有得到医生的明确答复。”

球队近期状态

最近2场比赛被零封,我们也在研究,我们会重组进攻线的搭配。短时间里要提升技战术有难度,但在人员组合方面还是有可能改进的。上一场比赛我觉得球员们踢出了求胜欲望,无论黄牌还是身体对抗。我觉得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和申花的比赛从来都不容易,双方的水平在伯仲之间,这个赛区除了恒大以外的球队,实力其实都很接近。

球队引援情况

莱昂纳多之前受伤,对于新援的情况,李霄鹏说:“大鱼我们确实一直在积极联系,或许很快会有一些改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