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进入健身手环赛道!亚马逊推出Halo腕带 比苹果手表功能更少、更专注

体育 前瞻网 2020-09-13 11:15

 

亚马逊(Amazon)刚刚加入了健身追踪手环的赛道。

该公司发布了一款名为Halo的传感器腕带,它与一款人工智能驱动的配套应用结合在一起,可以洞察用户的整体健康状况。

该设备通过分析语音来检测情绪,通过心率监测睡眠,并根据运动的强度和持续时间跟踪活动。

进入健身手环赛道!亚马逊推出Halo腕带 比苹果手表功能更少、更专注

(视频截图)

多年来,亚马逊一直在引领电子商务市场,但现在它想要在健身追踪器这块金矿中分一杯羹。今年,这块金矿的市场规模将达到500亿美元。

然而,这个市场已经被苹果手表(在2020年第一季度占据了29.3%的市场份额)和一些Fitbit设备所占据。

亚马逊之前曾凭借无线耳机和搭载Alexa虚拟助手的眼镜涉足可穿戴设备市场,但Halo是该公司进军日益增长的医疗保健领域的机会。

亚马逊Halo的首席医疗官Maulik Majmudar博士说:“尽管在过去的十年里,数字医疗服务和设备有所增长,但我们并没有看到美国人口健康的相应改善。”

“我们利用亚马逊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方面的深厚专长,为客户提供一种发现、采用和保持个性化健康习惯的新方式。”

Halo腕带在美国的预售价格为99.99美元,订阅服务(Halo更高级的功能需要订阅服务)的费用为每月3.99美元。

Halo的外形更像是一款Fitbit产品,而不是苹果手表。

该产品具有一个加速计,一个温度传感器,一个心率监测器,两个麦克风,一个LED指示灯,和一个开关麦克风的按钮,以及其他功能。

此外,与苹果公司不同,Halo基于积分系统来激励佩戴者。

这项技术设定了每周150分的目标,用户可以通过不同的任务获得一分,比如跑步、散步或玩他们最喜欢的运动。如果穿戴者坐得太久,点数也会被消除。

亚马逊的玛丽莎·查(Melissa Cha)是Halo的副总裁,她对CNBC表示,在机器学习和计算机视觉方面,亚马逊已经很成熟,但医疗保健市场还是个未知领域。

她说:“为了找到最好的专家,我们进行了全球搜索。我们找到了心脏病专家、健身专家,还有那些毕生都在研究睡眠和健康的人。”

亚马逊Halo腕带还具有防水性能,穿戴者可以游泳和淋浴,而无需拆卸设备。该腕带还配备了一块电池,充一次电可以持续7天,而充满电只需90分钟。

Majmudar说:“健康不仅仅是指你每天走的步数或睡眠的时间。”

“亚马逊Halo结合了最新的医学科学、通过Halo Band传感器获得的高精度数据,以及尖端的人工智能,为改善你的健康提供了更全面的方法。”

用户可以使用智能手机摄像头在应用程序中扫描自己身体的3D图像,从而跟踪减重状态和肌肉生长情况。

不过,由于Halo没有屏幕,亚马逊将其定位为一款真正的健康追踪器,让用户能够更多地关注自己的健康,而不会被其他通知分散注意力。

除了活动、睡眠、体脂和音调监测,该系统还包括一套由亚马逊合作伙伴开发的“实验室”。

该公司表示,这些都是有科学依据的挑战、实验和锻炼,可以帮助用户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方式,让他们坚持走某条路线,养成更健康的习惯。

亚马逊过去曾因其Alexa智能助手而受到批评,一些人声称该设备侵犯了用户的隐私,但该公司强调,Halo并非如此。

该公司表示,他们承诺不会利用消费者的洞察力来销售健康相关产品,而是会利用Halo来帮助改善他们的生活。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