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卡萨官方:前亚特兰特冠军教头何塞克鲁兹担任球队新任主帅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8 16:08

【雷速体育】内卡萨俱乐部官方宣布,墨西哥人何塞克鲁兹正式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将率领球队打完墨超本赛季接下来的比赛。

在上一轮联赛中,内卡萨主场0比2不敌莱昂,主帅索萨也在赛后被俱乐部解雇。在正式与索萨解除合约之后,内卡萨也迅速决定了新任主帅的人选,并在俱乐部的社交媒体上宣布了新主帅何塞克鲁兹的上任。

何塞克鲁兹自2004起便开始了自己的执教生涯,15年的时间里克鲁兹分别执教过亚特兰特,蒙特雷和阿特拉斯等多支墨西哥足球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的俱乐部,对墨西哥足球了解颇深。

2007/08赛季,克鲁兹率领当时还在墨超的亚特兰特时隔15年再次夺得墨超联赛冠军,并在接下来的2009/09赛季中率队拿下当季的中北美冠军联赛冠军,创造了亚特兰特队史最辉煌的时刻。离开亚特兰特之后,他曾率领普埃布拉获得过2015年的墨西哥杯冠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