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哥华白帽主帅桑托斯:一个积分也不能放弃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9 18:44

【雷速体育】本赛季对于温哥华白帽来说是一个艰难的赛季,球队从美职联回归系列赛开始,就缺少了5名常规主力球员,其中包括了前锋卡瓦利尼。

主教练多斯·桑托斯在每周的视频采访中都会告诉记者,自己渴望看到球队可以做些什么。

卡瓦利尼由于红牌停赛缺席后将重返赛场,他将恶化加拿大国脚蒙特罗搭档。当被问及两人搭配问题时,多斯·桑托斯说道:“我们有很多选择,我只需要选择正确的球员参加比赛。每个人都能达到适合的水平,因此他们两人当然可以一起出场。”

温哥华白帽将迎来艰苦的赛程,球队将开启连续三场客场比赛。“我们在主场的比赛中取得了至关重要的胜利,但是我仍为客场的丢分感到惋惜。我们错过了很多积分,让我们里季后赛越来越远。我希望球队能够专注每一场比赛,球队之间的积分非常接近,每一分都很重要。”

温哥华白帽最近3个主场比赛拿下了6分。本轮与皇家盐湖城的比赛过后,球队还将客场挑战洛杉矶FC。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