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战报:泡椒32分 莱昂纳德23+14 洛杉矶快船逆转丹佛掘金2-1领先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8 13:4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九点整,掘金和快船迎来西部半决赛系列赛的第三场较量,前两场比赛两队各胜一场暂时打成平手。

首节比赛双方状态相当火力全开,单节双方一共轰下65分,第二节的前半段掘金突然发力,小波特开局连续两记暴扣外加两记三分砍下10分,掘金打出一波23-10的进攻高潮一度确立起12分的领先。不过快船核心莱昂纳德及时站出来为球队稳住局势,他连拿6分带领快船回敬12-2的进攻小高潮并将分差追至2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掘金虽然一直占据上风并一度重新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但几次拉开比分的机会他们都没能把握住,快船末段全民皆兵所有球员都能站出来得分,末节最后时刻,祖巴茨和路威的进球帮助快船反超并确保胜利。最终,快船在最后时刻逆转掘金拿下比赛,系列赛大比分2-1取得领先。

本场比赛双方数据统计:

快船:莱昂纳德23分14篮板助攻,乔治32分4篮板4助攻,小莫里斯12分4篮板3助攻,贝弗利7分4篮板3助攻,哈雷尔11分3篮板,路威10分5篮板3助攻。

掘金:约基奇32分12篮板8助攻7失误,穆雷14分4篮板9助攻,哈里斯10分6助攻4抢断,米尔萨普11分2篮板,小波特18分10篮板,格兰特11分3篮板。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