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攻击型中场于拉图帕、比洛诺格加盟玛丽港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8 16:15

【雷速体育】玛丽港俱乐部近日官方宣布,为了弥补伊万·雅根(Ivan Yagan)在夏窗离队后对于进攻端上的影响,球队签下了2名进攻性球员萨库-于拉图帕(SakuYlätupa)以及迪米特罗·比洛诺格(Dmytro Bilonog)。

目前国家队赛事正在进行中,玛丽港阵中多名球员也被征召前往各自的国家队备战赛事,玛丽港阵中的乔尔和马克西都入选了芬兰U19国家队,尼尔洛、马恩帕入选了芬兰U21国家队,而随着夏窗主力前锋伊万·雅根的转会出走,玛丽港的进攻能力有所下降。

对此,俱乐部先从索尔纳租借了于拉图帕,这位芬兰边锋年仅21岁,出道于克鲁比俱乐部,在2017年加盟阿贾克斯俱乐部,在2019年回归芬超加盟索尔纳,上赛季出场13次还未取得过进球。不过这位年仅21岁的芬兰边锋在2014年便已经被招入国青队中,先后效力芬兰U17、18、19和20国家队,在2019年和瑞典的友谊赛中替补拉帕莱宁出场,首次亮相成年国家队。

此外,玛丽港还从明斯克迪纳摩签下了乌克兰中场比格诺格,这位现年25岁的乌克兰球员出道于顿涅茨克矿工,曾先后效力过乌拉尔以及明斯克迪纳摩俱乐部,上赛季这位中场迎来了爆发,出场30次贡献7球,在2010年至今一共为乌克兰U16-20国家队出战50次,贡献15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