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家媒体确认:姆巴佩确诊感染新冠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8 16:16

【雷速体育】巴黎圣日尔曼球星姆巴佩在新一轮的核酸检测结果中呈现阳性,他也成为了巴黎圣日尔曼队内第7例确诊病例,如今这一消息得到了法国多家媒体的确认。

值得一提的是,姆巴佩在新一轮法国队内的核酸检测结果中呈现阳性,上周的欧国联比赛姆巴佩还出战了法国与瑞典的比赛,凭借个人能力创造了精彩的一条龙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法国拿到本届欧国联首胜。

回到俱乐部方面,巴黎圣日尔曼队内此前已有6名球员确诊感染,多名主力球员包括内马尔、迪马利亚、纳瓦斯、伊卡尔迪、马尔基尼奥斯以及帕雷德斯。

据媒体报道称,姆巴佩为无症状感染者,现已退出法国国家队,他还预计将缺席巴黎圣日尔曼的多场法甲联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