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弗利特谈伊巴卡与洛瑞争吵:都过去了,球队气氛没那么糟糕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8 13:49

【雷速体育】在今日结束的猛龙与凯尔特人东部半决赛G5中,猛龙89-111不敌凯尔特人,暂时大比分以2-3落后。

赛后,猛龙球员弗雷德-范弗利特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谈到了比赛中发生的猛龙球员赛尔吉-伊巴卡和队友凯尔-洛瑞的争吵。

“显然当时洛瑞的关注点在于裁判的判罚,而伊巴卡的关注点在于洛瑞因为抱怨而吃到的技术犯规,”范弗利特在采访中表示,“但事情很快就过去了,我们马上就忘掉了它并向前看了。你知道的,这是季后赛,比赛瞬息万变,我们随时都有被淘汰的风险,这些压力会导致一些类似这样的事情发生。这没什么,并不像看起来的那么糟糕。”

比赛中,猛龙球员赛尔吉-伊巴卡因为队友凯尔-洛瑞对裁判抱怨而吃到一次技术犯规而表现沮丧,并指着计分牌对洛瑞喊道‘拜托,我们正输着呢!’,随后范弗利特过来安抚了伊巴卡,洛瑞也在此时表示‘好的,我知道了,没事了。’

本场比赛,范弗利特出场34分钟,得到18分2篮板5助攻3抢断;赛尔吉-伊巴卡出场19分钟,得到7分4篮板2盖帽;洛瑞出场34分钟,得到10分2篮板5助攻2抢断。

双方第6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10日早上六点半开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