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迈阿密热火主帅:无论G5字母哥是否上场 我们都会做好准备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8 16:17

【雷速体育】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今日在球队训练后接受了记者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对手雄鹿球星字母哥的伤情和球队的准备情况。

字母哥在昨日的G4比赛中受伤离场,目前他在G5的出场状态被列为出战成疑。对此,斯波表示:“你不能太在意这些消息,因为这会影响我们比赛和备战的稳定性。我们会为字母哥的出战做好准备,如果他真的无法出场,我们同样也会给出应对。”

谈到目前球队的状态,斯波表示:“我们没必要每天都评估球队的‘热情度’,这些男人已经都已经全情投入了比赛。”

谈到年轻后卫希罗的表现,斯波说道:“他一直都在不断成长,随着系列赛的进行,我们会给他提出更多的要求。”

热火目前总比分3-1领先雄鹿,双方G5的较量将于明日上午6点半正式开打。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