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战报:浓眉哥37+10洛杉矶湖人轻取丹佛掘金先拔头筹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9 13:25

【雷速体育】西部决赛今日正式打响,湖人迎来通过抢七取胜晋级的掘金挑战。首节比赛成为约基奇和浓眉哥进攻端的争夺,后者首节砍下14分带领湖人一直占据着微弱领先,奈何掘金一整节都保持着高效状态,穆雷最后时刻的压哨三分帮助掘金反超2分结束第一节争夺。次节开局成为全场的转折点,掘金突然哑火前5分钟里仅得1分,湖人则在詹姆斯独砍7分的带动下送出17-1的攻势一举确立起两位数的领先,湖人自此一路保持着两位数领先并以70-59领先掘金结束上半场争夺。

休息归来,两队开局整体进攻效率都不算好,但掘金未能抓住这最好的追分良机,湖人节中率先发力并依靠着波普和浓眉哥的两记三分继续拉开比分,掘金的进攻则只能依靠约基奇苦苦支撑,随着浓眉哥末段连砍7分得手,湖人三节结束时建立起了24分的领先。末节波特连砍7分为掘金稍稍追回比分,但湖人的攻势很快回归,浓眉哥和隆多连续打出配合互送助攻合力拿分稳稳拿分。最终,湖人126-114轻取掘金先拔头筹,总比分上1-0取得领先。

掘金数据:贾马尔-默里21分5助攻;尼古拉-约基奇21分6篮板;杰拉米-格兰特9分4篮板3助攻;加里-哈里斯5分2篮板;保罗-米尔萨普5分6篮板;小迈克尔-波特14分10篮板4助攻;蒙特-莫里斯8分3助攻。

湖人数据:安东尼-戴维斯37分10篮板4助攻;勒布朗-詹姆斯15分6篮板12助攻;肯塔维厄斯-考德威尔-波普18分;德怀特-霍华德13分3篮板2抢断2封盖;凯尔-库兹马11分4篮板;亚历克斯-卡鲁索5分2篮板4助攻;拉简-隆多7分9助攻。

[伤病情况]

掘金:弗拉特科-钱查尔左脚骨折缺阵;威尔-巴顿右膝酸痛缺阵。

湖人:迪昂-韦特斯头痛缺席比赛;埃弗里-布拉德利个人原因缺阵。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