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札幌冈萨多VS大阪钢巴前瞻:札幌一周双赛体能极限,宫本恒靖期待变阵反弹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9 13:27

【雷速体育】9月19日13:00,2020赛季日职联第17轮先赛一场,札幌冈萨多主场迎战大阪钢巴。本场在札幌厚别公园竞技场进行,而非巨蛋球场,9月的北海道天气凉爽,20多度的气温非常适合足球比赛。

札幌冈萨多赢球止颓

札幌冈萨多上一轮客场2-0力克鸟栖沙岩,驹井善成远射建功,安德斯洛佩斯锦上添花。凭借着本场胜利,札幌终于摆脱一个半月无法赢球的尴尬纪录。

赛后,佩特罗维奇称赞了队员们零封对手的表现,虽然此前连续9场不胜,但从比赛内容看,他没有放弃进攻足球的理由。从一开始就对对手施压,防线整体前移,这是佩帅一直以来坚持的战术理念。本赛季初,具圣润和铃木武藏两大核心双双离队,札幌用了很长一段时间对部分战术打法进行修正。

近期的糟糕战绩让札幌主帅佩特洛维奇倍感压力,甚至多次传出塞尔维亚人想要离队的传闻,但札幌高层第一时间站出来支持主教练,并希望佩帅下赛季继续执教札幌。

宫本恒靖期待变阵

大阪钢巴上一轮对阵湘南海洋,虽然全场攻势如潮,但比分却是0-1。最近几轮比赛,大阪钢巴给人的印象是进攻决断力不足,连续两场未能收获进球。

赛后,主帅宫本恒靖表示,湘南防守韧劲十足,当然钢巴的进攻也有问题,他会在训练中解决。除此之外,钢巴很有可能重启用四后卫。去年夏天,钢巴的状态在变阵之后一路走高,今年也必须有所期待,髙尾瑠、福田湧矢和小野濑康介等边路球员的压制至关重要。

老将远藤保仁上轮替补登场,钢巴中前场的运转变得流畅,此役这名40岁的老将有望重回先发,而阿德米尔森和腾春广辉经过一周的调整也大概率首发出战。对钢巴有利的是,札幌冈萨多周中与鸟栖沙岩进行了第12轮的补赛,从九州赶回北海道难免舟车劳顿。

比赛看点

札幌冈萨多时隔一个多月终于赢球,宫泽裕树、费尔南德斯和博思罗伊德也在上轮轮休,此役大概率首发。历史交锋札幌冈萨多连续三个主场零封钢巴,主场优势明显。但本场以逸待劳的钢巴拥有体能优势,况且连续两场未能进球,宫本恒靖的球队理应有不低的赢球欲望,本赛季钢巴客场战绩稳定,看好客队不败。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