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坦波夫体育主管:球队目前情况正在好转,对阵火车头希望继续拿分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9 13:27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21日00:00,坦波夫斯巴达将在俄超联赛第8轮客场挑战目前排名联赛第9的莫斯科火车头。赛前,坦波夫斯巴达体育主管帕维尔·胡德亚科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目前情况正在好转,相信在对阵莫斯科火车头的比赛中可以继续拿分。

而在对阵乌法的比赛前,坦波夫球员的欠薪问题成为了舆论中心,球员们甚至曾表示不会出战对阵乌法的比赛,不过目前看来,问题似乎已经得到了解决,上轮联赛,坦波夫主场2-0战胜乌法,近2轮联赛保持不败的同时排名也上升至第12位,而在俄杯比赛中,坦波夫也以2-1的比分客场展僧了马舒克KMV,球队士气高涨。

“在经历了不成功的开局后,球队情况正在好转,根据最近两场比赛,很明显球队状况不错。”,胡德亚科夫表示。“我们期望在下一轮继续获得积分,毫无疑问,莫斯科火车头是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也是近些年俄超联赛的传统强队,我们的关注点不应该是他们最近战绩不好,这与他们关键球员流失也有关系,总的来说,和火车头的比赛总是不轻松的,如果我们想要在他们身上拿分,我们需要竭尽全力去做好自己。”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