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切尔西vs利物浦前瞻:红军卫冕路上首个劲敌,切尔西磨合尚未成型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9 13:28

【雷速体育】英超联赛第2轮红蓝大战,切尔西将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英超卫冕冠军利物浦。上赛季两队交手三次,切尔西联赛被利物浦双杀,但在足总杯中,切尔西主场2-0击败了利物浦。

上轮回顾

切尔西英超首轮客场3-1击败布赖顿,维尔纳造点,若日尼奥、詹姆斯和祖马取得进球。

利物浦在首轮比赛中主场4-3战胜利兹联,萨拉赫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不过利物浦的后防表现糟糕,戈麦斯和阿诺德的空档被对此利用,范迪克也犯下低级失误导致丢球。

切尔西

与布赖顿的首轮联赛,兰帕德在比赛中使用了4231的阵型,维尔纳突前非常抢眼,不过哈弗茨的表现不佳。赛后,维尔纳表示他从未经历过一场比赛面对布赖顿这样三名高大中卫的比赛。詹姆斯世界波破门技惊四座,随后他还送出了助攻。对于切尔西来说,这场比赛的胜利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开局。

本场比赛对阵利物浦,新援奇尔维尔和席尔瓦来说还为时过早。他们在本周三才加入球队合练,此外受伤的齐耶赫也将无缘出场。结束停赛的科瓦契奇和伤愈的普利西奇有望回归。

利物浦

利物浦本周最大的新闻来自蒂亚戈,据双方俱乐部确认,西班牙中场以30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利物浦。这对于中场薄弱的红军来说将是一大提升。与切尔西花费2亿英镑不同,利物浦今夏并没有进行大手笔引援。

在结束隔离后新援齐米卡斯有望回归,张伯伦和沙奇里两名伤员将作壁上观。

利物浦近况不佳,过去6场比赛未能完成零封。客场多次被对手爆破,沃特福德、曼城都曾在利物浦身上取得3粒进球。本场比赛是利物浦本赛季首次客场比赛,3月切尔西2-0战胜利物浦的足总杯比赛是利物浦过去8场比赛中5场失利中的1场。

21世纪,只有三家俱乐部完成了英超冠军卫冕,分别是切尔西(2004-2006),曼城(2017-2019)以及曼联三次。

本场比赛将由保罗蒂尔尼执法,这是他第四次在斯坦福桥吹罚比赛,前三场比赛切尔西都赢下了胜利(5-0哈德斯菲尔德、3-0沃特福德、2-1阿斯顿维拉)。

本场观点:利物浦首战惊险地4-3击败利兹联,球队弱点被重点针对,同时也吃了我明敌暗的亏。本场比赛对阵切尔西,双方知根知底,切尔西首轮比赛虽然赢球但场面和过程并不让球迷满意,新援磨合还需要时日。本场比赛看好调教更为成熟的利物浦至少赢一球。(9.18 23:00)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