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克U21伤停:埃因霍温中场萨迪列克落选,舒尔茨等3位新人入选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8 09:00

【雷速体育】捷克U21将在9月8日凌晨坐镇主场迎战克罗地亚U21,捷克主教练克雷伊奇对于本场比赛的21人名单有所调整。

据主帅克雷伊奇表示,在本次出战克罗地亚U21的21人大名单中,埃因霍温中场米哈尔·萨迪列克(MichalSadílek)将被排除在外,而此前受伤的中场球员拉迪斯拉夫-克雷伊奇以及帕特里克-齐特尼有望迎来回归。作为捷克中场核心的拉迪斯拉夫-克雷伊奇以及齐特尼,两人的回归能够加强球队的中场。

此外,帕维尔-舒尔茨、米哈尔-科乌特(MichalKohút)以及帕尔杜比斯中场MichalHlavatý三名新人首次入选U21国家队,而年仅18岁的Sulka也进入了本次名单之中,将作为马特谢克的替补,马特谢克在之前的比赛中肌肉损伤,可能将会因伤缺阵。

主力中场的回归外加多名年轻新秀的入选再度加强了捷克U21的阵容厚度,他们期待着在主帅克雷伊奇的带领下击败克罗地亚U21,并最终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杀入欧青赛淘汰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