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札幌冈萨多前锋奥利维拉全新发型亮相,期待联赛首粒进球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9 15:58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9日13:00,札幌冈萨多将在主场迎战大阪钢巴。本场比赛,札幌前锋道格拉斯奥利维拉将以全新的光头发型亮相,期待自己J1联赛的首粒进球。

周中的一场补赛,札幌冈萨多客场2-0力克鸟栖沙岩,取得了自8月以来的首场胜利,其中第二粒进球正是道格拉斯奥利维拉中路带球突进,吸引防守球员之后妙传安德斯洛佩斯,后者单刀面对门将轻松挑射得手。赛后,道格拉斯奥利维拉表示:“很高兴能为球队做出贡献,希望能在以后的比赛中找回丢失的分数。”

道格拉斯奥利维拉是本赛季札幌新援,拥有出色的身体素质,原本札幌希望能让他打首发,但巴西人场场挥霍大量得分机会,佩特洛维奇对他并不信任。为了改变目前的糟糕表现,道格拉斯奥利维拉剃了一个全新的光头发型,“因为厌倦了以前的发型,所以想改变一下,也希望自己能有进球吧。”事实上,道格拉斯奥利维拉与安德斯洛佩斯的配合越来越有默契,巴西人已经为同胞送出两次助攻,只差自己进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