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战场指挥官归位!隆多替补出场得到10分9助攻5抢断3篮板 正负值+28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7 14:11

【雷速体育】在刚刚结束的西部半决赛里,湖人以117-109击败对手,系列赛大比分来到1-1。

尽管上一场复出的发挥并不出色,但是本场比赛隆多更多的将精力放在串联队友上,防守方面也是给不断的利用自己的长臂给对方施压。

本场比赛,湖人后卫拉简-隆多表现高效。根据The Athletic记者Anthony Slater的报道:隆多本场替补出场29分钟,得到10分9助攻5抢断,正负值+28。这是自2018年以来,首次有替补球员在一场比赛中有9次以上助攻,5次以上抢断。

隆多在复出后第二场比赛中给会让带来了很大的积极影响。并且将系列赛比分扳成1-1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