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迈阿密热火核心巴特勒:3-0后有点放松了 没有趁字母哥不在场时抓住机会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7 16:15

【雷速体育】今日结束的热火与雄鹿东部半决赛G4中,热火以115-118不敌雄鹿,系列赛大比分来到3-1。赛后,热火领袖吉米-巴特勒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谈到之前3-0领先是否影响到了本场比赛球员们的发挥时,巴特勒说:“我认为是的。我们做了平常一直在做的事,打得有点放松。我们本以为这场不会太难,但后来发现并不容易。大家都向前看吧,下场我们会努力把他们送回家。”

“这场比赛我们有点太放松了,特别是字母哥不在场的时候。本场我们几乎没有防守,这都太糟糕了。”巴特勒补充道。

在本场比赛第二节还剩10分18秒时,字母哥突破时扭伤了右脚踝,执行罚球之后本场比赛再未回归。

本场比赛,吉米-巴特勒上场38分钟,得到17分5篮板2助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