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丹佛掘金主帅:当默里和约基奇被对手严加防守时 球队需要第三得分点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7 16:15

【雷速体育】今日,掘金主帅迈克尔-马龙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谈到了球队在明日G3要做的调整。

当谈到默里和约基奇将被对手严加防守时,马龙说道:“球队需要一名第三得分手,这非常重要。这位球员可能会是加里-哈里斯,也可能是杰里米-格兰特。”

“哈里斯在第四节的进攻表现是球队非常需要的。当你把球权夺回时,任何一名队友都会很兴奋,如果我是球员那也会有一样的感觉。你不可能一直拿着球不作处理,而哈里斯作为防守者深知这一点。”

“我们要打得快一点,出球要快,拉开空间,让对手疲于奔命。对手的阵容越来越小,为了避免我们把祖巴茨和哈雷尔带到外线,他们喜欢让贾马考-格林打五号位。关键在于我们能否像昨天第四节那样把场上空间拉开。”马龙补充道。

明日上午9点,快船对阵掘金的西部半决赛第三场比赛将正式开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