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战略放弃?明日密尔沃基雄鹿对阵迈阿密热火生死战 字母哥出战存疑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8 10:42

【雷速体育】雄鹿与热火的东部半决赛系列赛,雄鹿暂时大比分0-3落后,晋级机会极其渺茫。明日凌晨3点半,雄鹿将迎来和热火的G4。赛前,根据NBA记者Marc Stein报道,字母哥(脚踝)被列为出战存疑。

在昨日面对热火的系列赛G3中,字母哥得到21分16板9助1断2帽。

据统计,在系列赛三场比赛中,当字母哥在场时,雄鹿队一共输了34分。-34的正负值是全队最低。此外,字母哥本轮系列赛的跳投命中率只有19%(16投3中),罚球命中率只有54%(37罚20中)。在本轮三场比赛的第四节,字母哥的投篮命中率为41%,罚球命中率为44%,三分球命中率为0%。

季后赛至今,字母哥场均出场33.3分钟,得到27.5分15.0篮板6.4助攻。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