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密尔沃基雄鹿主帅:字母哥今晚将彻夜治疗 G5能否复出很快会有答案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7 11:41

【雷速体育】在今日结束的热火与雄鹿东部半决赛G4中,雄鹿在球队领袖字母哥第二节伤退的情况下,历经一个加时最终以118-115险胜热火,将总比分扳回一城,拒绝被横扫,目前1-3落后。赛后,雄鹿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球队领袖字母哥在第二节受伤离场,本场比赛没有回归。谈到字母哥的伤情,布帅说道:“我没考虑过让字母哥在本场比赛复出。今晚他将彻夜接受治疗。我们将在接下去的24-48个小时内知道会发生什么。”

本场比赛字母哥受伤离场前出战11分29秒,投篮10中8,三分1中1,罚球4中2,贡献了19分4篮板1抢断1盖帽。

雄鹿与热火的G5将于北京时间9月9日上午6点30分开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