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鲁能主帅李霄鹏:身为教练需评估比赛质量,费莱尼与蒿俊闵不会出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8 13:48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8日20:00,2020赛季中国足协杯首轮将正式打响,山东鲁能将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对阵东道主大连人,17日下午,鲁能主帅李霄鹏携郭田雨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李霄鹏表示,自己身为教练需要去评估比赛质量,密集赛程会通过人员轮换好好分配球员,此外,李霄鹏也透露,两名主力费莱尼与蒿俊闵不会出战本场比赛。

球队备战情况

近期我们备战情况良好,本场比赛会全力以赴去赢得比赛。

球队近期状态

之前四场比赛其实我也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了,如果开局是这样,我们就麻烦了,我们几个对手,除了恒大外,其他几个都是实力相当,球员们也都有所评估。我是教练不是球迷,我评估的是比赛质量,如果质量丢了,我们就麻烦了。我要求队员训练都要争输赢,更何况是重要的足协杯呢?

如何应对密集赛程

未来十天有四场比赛,对于所有队员和教练的精力、体力包括意志品质都是充分的考验,我们能做的就是科学有效的去轮换。争取把所有队员都分配好,打好每一场比赛。

球队的伤病情况

蒿俊闵和费莱尼明天肯定无法出战,他俩的伤至少还需恢复3到5天。至于目标,这场足协杯是现加上的,一开始在轮换阵容时没有这场比赛,我们也在平衡,毕竟联赛积分还没拿够。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