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gg宣布与中国设计师Feng Chen Wang合作

体育 中国服装网 2020-09-29 19:59

中服网,美国生活方式品牌Ugg宣布与中国设计师品牌Feng Chen Wang展开了新的限量版合作,这项合作将于2021年春夏发布。

Ugg在“Feel You”中展示了Wang的现实生活和创作过程,该系列旨在庆祝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创作者和激进主义者的无歉的个性和风格。

Ugg x Feng Chen Wang的合作打破了季节和性别的内在定义,并打破了冬季限制靴子的刻板印象,为Ugg最永恒的靴子注入了新的生命和功能。

Wang说:“即使我以前从事鞋履设计,这也是我喜欢的一种全新的,截然不同的合作。”“两个品牌的文化,背景和起源之间的冲突,正是使这种合作有趣而有意义的原因。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的签名功能和解构的设计语言如何以全新的方式与Ugg这样的标志性鞋款结合使用。”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