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超战报:巴斯蒂安斯错失绝平点球,天津泰达1-2重庆当代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7 11:42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6日傍晚18点,中超苏州赛区第9轮的继续进行,天津泰达将与重庆当代展开较量。天津泰达上轮1-4不敌上海上港,连续6场告负难尝仍未能收获本赛季的首场胜利,而重庆当代方面上轮同样遭遇惨败2-5不敌北京国安。

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时,重庆当代两度领先被扳平,伤停补时阶段荣昊为天津泰达打进绝平进球最终双方2-2战平。

本场比赛开场不到1分钟,重庆当代便取得梦幻开局,刘欢左路传中,卡尔德克禁区精彩胸部停球后左脚低射破门。

随后的比赛中,重庆当代仍掌握着场上的主动,多次利用小范围的精彩配合撕开对手的防线,第22分钟阿德里安中线附近得球后,利用个人能力甩开防守球员持球推进,连续过人突入禁区,点球点低射入网,重庆当代取得两球领先。

天津泰达发起反攻,在第34分钟阿奇姆彭左边路低平球送入禁区,巴斯蒂安斯中路将球打进,但经边裁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上半场比赛剩余时间里,双方仍多次尝试进攻但未能改变场上的局势。

短暂的休整进入下半场,第58分钟天津泰达外援巴斯蒂安斯在与卡尔德克的对抗中左脚有不适,但到场边经过队医检查后继续坚持比赛。三分钟后,天津泰达前场右路界外球开出,郑凯木低平球送入禁区,惠家康无人防守情况下扫射破门帮助球队扳回一城。

临近全场比赛结束,马尔西尼奥回防至底线,铲倒巴斯蒂安斯吃到黄牌。阿奇姆彭将球送入禁区,阿德里安禁区内用左手手肘将球解围,主裁听取VAR意见后判罚点球。巴斯蒂安斯主罚点球被邓小飞神勇扑出,VAR提示邓小飞有提前移动嫌疑,主裁判并无表示。

最终天津泰达1-2不敌重庆当代,天津泰达错失点球绝平的良机,无奈陷入7连败的惨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