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年首次客胜老虎大学,瓜达拉哈拉主教练武塞迪奇:重要的胜利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9 13:32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6日,瓜达拉哈拉客场3比1战胜强敌老虎大学。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瓜达拉哈拉近10年以来第一次在老虎大学的主场击败对手,瓜达拉哈拉主教练武塞蒂奇在赛后采访中表示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并且能够释放球员们的压力。

在赛后采访中,他表示道:“胜利永远能刺激一支队伍前行。球员们今天的表现让我非常的满意,这样的表现能够给球队带来更大的信心。在主场战胜老虎大学这样的队伍是墨西哥足球最难完成的事情之一,但我们做到了,这是一场对于我们而言非常重要并且当之无愧的胜利。”

这场比赛中,球队主力前锋马西亚斯也打入了球队的第二粒进球,打破了自己近期的球荒。对此,武塞蒂奇称赞道:“我从不担心马西亚斯的状态,他在训练中态度和积极性无可挑剔。这粒进球也将给他更多信心。”

北京时间9月9日早上10点,瓜达拉哈拉将在主场迎战克雷塔罗,目前克雷塔罗在联赛中取得3胜1平4负,排名仅次于瓜达拉哈拉排名第9,这场比赛克雷塔罗也势必将为了进入季后赛席位而死磕。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