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换帅如换刀?阿特拉斯换帅后排名不断上升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6 17:16

【雷速体育】墨超第8轮联赛今日落下帷幕,蓝十字客场0比1不敌阿特拉斯,迭戈科卡也取得了自己上任以来的第二场胜利。在赛后采访中,科卡也表示球队目前的表现达到了自己刚执掌教鞭时订下的短期目标。

本赛季伊始,阿特拉斯战绩非常糟糕,这也直接导致了前任主教练普恩特的下课,普恩特下课后,阿特拉斯高层立马选定了原阿甲冠军教头科卡来球队执教。而这个决定也在最近取得了回报,阿特拉斯在最近三场联赛中取得了两场胜利,联赛排名开始慢慢上升。

在与蓝十字比赛的赛后采访中,科卡对最近的成果解释道:“我来到球队后正在慢慢建立我们球队自己的风格,也慢慢了解了球队和球员们的特点。我们从联赛最后一名慢慢往上爬,这个过程带给了球员们信心。我们已经完成了我刚刚执教时达成的短期目标,正在成为一支有竞争力的队伍。”

自从上个月8月11日科卡执教阿特拉斯以来,阿特拉斯在联赛中取得了2胜1平2负,排名也从垫底升到了第14名,近三场比赛更是拿下两场胜利,在客场对阵莱昂的比赛中虽然输球但也打出了自己的风格。

北京时间9月9日8点,阿特拉斯将前往客战进行与蒙特雷的比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