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保罗VS河床前瞻:D组强强对话,河床战意薄弱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8 08:49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8日早上点南美洲解放者杯D组焦点战即将继续展开,圣保罗即将坐镇主场Morumbi Stadium迎战河床,此前利加大学在客场1比0战胜比尼斯纳勒,目前积6分成为D组头名,因此如果两队目标晋级淘汰赛,这场比赛也是圣保罗和河床晋级之路的重要一战。

赛事回顾

此前两场解放者杯比赛中,圣保罗和河床均是取得1胜1负。圣保罗先是在客场1比2不敌比尼斯纳勒,随后主场3比0大胜利加大学。

而河床则是先在客场0比3不敌利加大学,随后又在主场8比0血洗比尼斯纳勒。

这个小组目前形势复杂,目前利加大学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小组第一,这场比赛如果产生优胜方将成为新的小组第一。

近期状况

巴西足球甲级联赛在8月初在疫情极度严重的情况下仍然选择重启,圣保罗在新赛季中取得5胜3平2负,状态出色,目前排在积分榜第3。

而阿根廷足球甲级联赛至今尚未开赛,并且因为疫情严重的原因,连具体的复赛日期都还没有下达。阿根廷各大俱乐部已经有近6个月的时间没有正式打比赛,身心都很难恢复到最佳竞技状态。河床队队内几名球员这两个多月来也是饱受新冠疫情影响.

阿根廷足协是南美足协十国中,唯一一个反对解放者杯复赛的足协。河床队队友此前也数次表达了对参加解放者杯所可能带来的后果表示担忧,又加上本场比赛是去疫情极其严重的巴西,阿根廷球员的战意和心态可想而知。

主教练对比

圣保罗主教练迪尼斯2019年9月份担任圣保罗主教练,迪尼斯执教生涯辗转于多支巴西足球俱乐部,执教经验丰富,但只获得过一次巴西巴拉纳甲级联赛冠军,大场面比赛没有给出有说服力的成绩。

河床主教练加利亚多自2014年便来到河床俱乐部,带领球队拿过两次解放者杯冠军,3次阿根廷杯冠军和两次阿根廷超级杯冠军,大赛经验丰富,已经是河床的灵魂人物。

历史底蕴

圣保罗是巴西传统豪门之一,队史曾经6获巴西甲级联赛冠军,21获巴西圣保罗州锦标赛冠军,3获南美洲解放者杯冠军。在2005年时,圣保罗还以解放者杯冠军的身份参加了世俱杯,并且一举拿下冠军。这是一支大赛经验极其丰富的球队。

而河床也毫不逊色,作为阿根廷最大的两家豪门之一,河床曾经31获阿根廷甲级联赛冠军,4获南美洲解放者杯冠军。

两支球队的交锋也代表了南美两个足球大国之间的较量,从来不缺乏看点。

球队伤停

圣保罗方面:

疑似伤停:巴勃罗

确认伤停:阿尔维斯

禁赛:卢西亚诺

球队主力前锋巴勃罗此前肋骨肌肉拉伤,本场比赛前回归了球队训练,但无法确认主帅迪尼斯是否会保险起见把他放在替补席。而另一名前锋卢西亚诺因为此前遭到解放者杯三场禁赛而确定无缘本场比赛。前巴萨球员阿尔维斯也将因伤缺席这一轮大名单。

河床方面

疑似伤停:无

确认伤停:普拉托,罗埃塞,卡斯科

禁赛:无

河床小将罗埃塞在2月份比赛中因为10字韧带拉伤进行了大手术,至今仍未回归训练场。卡斯科在近期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本场比赛也将无缘大名单。球队前锋普拉托也同样确认伤停。

赛果预测

本场比赛河床从身体到心理方面都不在最佳比赛状态,6个月没有踢球的阿根廷豪门却要在复赛首场就面对兵强马壮的圣保罗,还是去疫情严重的巴西客场作战。整支队伍可以说对这届本就不应该继续举办的解放者杯赛事战意都不充足,本场比赛看好主队至少赢一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