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青宝董事兼副总经理郑楠芳辞职

体育 北京商报网 2020-09-29 15:0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 杨菲)9月28日,深圳中青宝互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青宝”)发布公告称,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郑楠芳提交的书面辞呈。郑楠芳由于个人原因,提请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及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郑楠芳原定任期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辞职后,郑楠芳将不在中青宝担任任何职务。

公告显示,郑楠芳的辞职不会导致中青宝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要求,其辞职不会影响中青宝董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相关规定,郑楠芳的辞呈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郑楠芳未直接持有中青宝股份。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