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热那亚正式签下拉齐奥中场巴德利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7 17:51

【雷速体育】拉齐奥中场巴德利正式与热那亚签下一份三年合约,他的新合同将2023年6月30日到期。

今年31岁的巴德利出生在萨格勒布,他在2005年加入了萨格勒布迪纳摩青训。此外,巴德利还曾效力过汉堡和佛罗伦萨等队。

他在2018年夏天从佛罗伦萨自由转会加盟拉齐奥。巴德利在各项赛事为拉齐奥出场了26次,打进1球,他在去年夏天租借回到了佛罗伦萨。巴德利在意甲联赛一共出场了153次,打进8球。

巴德利也是克罗地亚国家队的重要一员,在近期的欧国联大名单中,他也再次入选。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