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伯丁主教练:首发名单当天才能确定,希望球队认真对待比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7 16:4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8日2:30,苏超球队阿伯丁将客场挑战挪威超级联赛球队维京,赛前,阿伯丁主教练德里克·麦金尼斯在挪威的下榻酒店内进行了赛前发布会,德里克·麦金尼斯表示,全队刚刚接受了新冠检测,首发名单当天才能确定,希望球队能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比赛。

阿伯丁全队的在抵达挪威的第一时刻就接受了新冠检测,主教练德里克·麦金尼斯表示,“我们得到挪威当局的许可,在周三晚上进行训练。我们将检测时间提前,并且确保测试结果将在比赛日的午餐时间公布,这样我们就可以在午饭时间确定球队名单。”

“希望测试结果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是在得到确认之前你还是会很焦虑。”德里克·麦金尼斯说道,为了预防新冠疫情,阿伯丁此次有22名球员来到挪威,“欧洲比赛只允许有七名替补,我曾考虑过把替补阵容精简,而不是让孩子们坐在看台上。但后来我们还是带来了22人的队伍,希望没有人是积极的,我们可以像往常一样准备比赛,并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比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