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组织架构继续调整 威尔仕健身私教副总裁离职

体育 北京商报网 2020-09-26 17:30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9月17日,中国连锁健身机构威尔仕健身在官网发布致会员的公开信,正式宣布威尔仕健身私教副总裁葛申伏离职,威尔仕健身继续做出组织架构调整。 “更年轻,更具有执行力,更加关注员工及会员体验的新管理团队组建完毕”,威尔仕健身在公开信中表示。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私教副总裁的离职,也意味着继威尔仕健身被LVMH旗下基金L Catterton Asia收购后,管理团队的一次大换血。同时,威尔仕健身延续多年的年卡制度和预售机制将开始迎来调整。

2018年11月,L Catterton Asia完成对威尔仕健身的收购。近一年多以来,威尔仕健身在品牌和运营方式上做了探索,包括上线APP、小程序,强化课程内容,以及签约明星代言人和跨界合作等,但效果甚微。

2020年9月2日,威尔仕前 CEO 王超因个人原因选择离职,CEO一职将由威尔仕健身董事长、L Catterton大中华区负责人黄晗跻暂代,同公司创始人兼董事王文伟一起共同领导公司。威尔仕健身正式开启管理架构大调整,资方L Catterton Asia将主导新的威尔仕健身未来发展方向。

在北京体育大学教授吴光远看来,从L Catterton的资历上看,并不缺乏健身房投资和运营的经验,管理层调整到位后,威尔仕健身也会有新的运营模式开始执行。

资料显示,作为全球消费品的投资基金机构,L Catterton除了投资了全球头部的时尚、消费品牌,也投资了全美各健身细分领域的头部公司,包括ClassPass、Equinox、SoulCycle、Peloton、PureBarre等,并收购了南美第二大健身俱乐部Bodytech。

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几乎所有的线下健身房门店运营都遭受了损失,如何在销售降低的情况下保持现金流,同时提高教练水平以改善用户体验,是摆在威尔士,甚至所有健身俱乐部的一道难题。

吴光远认为,从长远来看,疫情期间促进了全民的健康和健身意识,健身消费也有望成为全民性的需求,正是看到了发展潜力,也迫使威尔仕健身做出调整,抓住业务转型的方向。

根据官网信息,目前威尔仕健身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超过115家直营健身俱乐部,会员人数超过50万。此前,健身卡预付费和私教盈利占收入比重达90%。

按照L Catterton的改革目标,威尔仕健身的主流会籍产品包括单周卡、月卡、季卡、年卡将登陆各大电商平台,将服务与定价做到统一化、标准化,并拓展天猫、美团点评、微信等平台,打通线上线下会员体验。

业内人士分析,L Catterton曾投资了众多高端、新型、智能运动健身项目,未来不排除在智能健身上的改变,同时迎合用户需求,回到健身内容的本质。

对于威尔仕健身未来的规划问题,北京商报记者联系威尔仕健身相关负责人,截至发稿,并未收到回复。

不过,威尔仕健身在9月4日曾宣布将从卡种价格、市场定位、组织架构三方面进行品牌改革。根据公开信透露的内容,威尔仕健身内部管理体系针对服务的优化也得到执行。威尔仕健身持续从产品创新,企业架构,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深度改革,后续会采取更多措施。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