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典名宿罗兰-尼尔森执教哥德堡,双方签约2.5年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7 19:1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1日,哥德堡俱乐部官方消息称,罗兰-尼尔森正式入主哥德堡,双方签订了为期2.5年的合同。

尼尔森出生于瑞典赫尔辛堡,曾效力于赫尔辛堡、哥德堡、谢周三等俱乐部,这位瑞典后卫在1980年便被招入瑞典U16国青队效力,在1986年正式入选瑞典国家队,曾随队出征奥运会,为瑞典国家队效力了14年,出场116次打入1球。在2006年退役后回归老东家考文垂俱乐部担任助教,随后曾先后执教马尔默,哥本哈根等俱乐部。

然而他在执教哥本哈根时遭遇了滑铁卢,仅仅带队6个月后便被辞退,在职教马尔默期间曾带领球队夺得联赛冠军,并夺得了瑞典年度最佳教练的称号。

近几年,尼尔森一直在执教瑞典国青队,在此前的国家队赛事中,他执教的瑞典U21国家队3-0击败意大利国青队,目前他已经和瑞典国青队结束了合同,回到了哥德堡俱乐部执教,带队首战便3-0大胜法尔肯堡,终结了球队各项赛事17场不胜的尴尬纪录。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