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克官方:与苏格兰的比赛继续进行,将更换所有球员和教练组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6 11:35

【雷速体育】在与欧足联进行协商谈判后,捷克国家队官方的消息确认,捷克与苏格兰在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的欧国联比赛将按照原定时间继续进行,但捷克将更换国家队全部球员和教练组。

在欧国联的首轮较量中,捷克客场3-1击败斯洛伐克,但捷克国家队在第一时间宣布将因疫情推迟主场与苏格兰的比赛。但为了避免因推迟比赛而遭到欧足联的惩罚,捷克国家队取消了此前推迟比赛的决定。

捷克国家队官方发布声明“经捷克足协与欧足联代表谈判后,下周一捷克与苏格拉之间的欧国联较量将继续进行,但捷克队将以全新的球员和教练应战。

在与布拉格卫生专家马丁娜·玛索娃(Martina Marešová)展开讨论后,所有参与了斯洛伐克比赛的球员和教练团队将不会出战。

根据捷克的防疫规定,这些国脚将在最近进行新一轮的检测,如果检测通过,这些球员将可以在周末的联赛中登场。但效力于海外联赛的球员,需要遵守当地的防疫要求接受隔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