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尔亚比主帅:对阵埃尔夫斯堡是复仇战,本场会进行人员轮换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7 19:1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8日1:00,瑞典超级联赛第19轮,米尔亚比将客场挑战埃尔夫斯堡,赛前,米尔亚比主教练马库斯·兰茨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近期的备战情况,也对上轮的失利做了总结。

在上轮对阵瓦尔贝里的比赛中,球队上半场便0-2落后,尽管下半场追回两球,但阿尔宾·温波第79分钟的进球仍旧让米尔亚比客场告负,“我们在比赛前讨论过要从一开始就主动出击争取取得领先,但很遗憾他们刚开场就打入了进球,这也影响了上半场我们的节奏。”对于这场跌宕起伏的比赛,兰茨也说道,“第一个进球在这场比赛中变得非常重要,很明显,在经历了艰难的开局后,我们的球员们都很努力地在挽回局面,当然我们也一直带着这样的决心,但我们必须为我们所犯的错误受到严厉的惩罚,我们可以从中学习,在一些事情上做得更好。

谈及如何面对本轮对手埃尔夫斯堡时,兰茨说道,“第10轮我们在主场0-5告负,这次轮到我们报仇了,当然我希望我的球队能够拿出自己的实力,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和所有的球队比赛,我们已经在这一年里证明了这一点,我们去那里当然是为了赢得比赛。”

而在说道本场比赛是否会进行人员轮换时,兰茨表示,本周米尔亚比将进行三场比赛,因此本场比赛会有人员轮换。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