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最佳阵容:洛杉矶湖人詹姆斯 戴维斯领衔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7 11:22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7日,NBA官方公布了2019-20赛季最佳阵容,其中雄鹿的阿德托昆博和湖人的詹姆斯获得全部第一选票入选了NBA最佳阵容一阵。

NBA2019-20赛季最佳阵容一阵还包括马赛克的哈登(一共获得89张第一选票,共计474分),湖人中锋戴维斯(一共获得79张第一选票,共计455分)和独行侠后卫东契奇(一共获得59张第一选票共计416分)。

哈登和戴维斯分别是第六次和第四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阵,东契奇在他职业生涯第二个赛季,就入选了NBA最佳阵容一阵。他成为了1998-99赛季邓肯以来,首位在自己NBA首个赛季或第二个赛季入选NBA最佳阵容的球员。

NBA2019-20赛季年度最佳阵容二阵由快船前锋伦纳德(372分)、掘金中锋约基奇(311分)、开拓者后卫利拉德(284分)、雷霆后卫保罗(199分)、猛龙前锋西亚卡姆(168分)组成。

NBA2019-20赛季年度最佳阵容三阵由凯尔特人前锋塔特姆(153分)、热火前锋巴特勒(147分)、爵士中锋戈贝尔(110分)、76人后卫本·西蒙斯(61分)和马赛克后卫威斯布鲁克(56分)组成。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