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体育文化上半年净利亏损980万港元

体育 北京商报网 2020-09-17 08:36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9月16日晚,北京体育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体育文化”)发布2020年中期报告称,截至2020年6月30日,北京体育文化营收约1920万港元,较去年同期之约3610万港元减少46.8%。公司拥有人应占利润亏损为约980万港元。

对于收入的下滑,北京体育文化在公告中表示,收入减少主要是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导致推迟春节假期后的复工及工作时间限制,致使气膜建造项目进程延误。

中期报告显示,北京体育文化的收入主要来自气膜设施建造服务贡献约1310万港元,所有气膜主要是用于体育设施建设。

北京体育文化方面预计,今年下半年体育及娱乐业务的表现将有所改善,北京体育文化的业绩也将复苏。

资料显示,北京体育文化透过非全资附属公司北京约顿气膜建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中国气膜设施建造、营运及管理的综合服务供应商,主要客户包括体育赛事组织方、政府部门、房地产开发商及仓库营运商。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