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首创置业网球菁英邀请赛北京站落幕

体育 北京商报网 2020-09-28 11:50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9月26日晚,中网组委会正式宣布,2020首创置业网球菁英邀请赛北京站在国家网球中心落幕,288名来自京城社会各界的网球菁英人士组成36支球队,展开对决。最终人大EMBA网球一队、清华大学EMBA网球红队、北大国发院网球一队分获EMBA组冠亚季军,高校组前三名被丰台网协网球队、北京体育大学网协网球队、清华控股网球队获得,企业组三甲则是北京政平建设投资集团网球队、北京富通金信计算机系统服务有限公司网球队、北京鑫得联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网球队。

值得关注的是,网球职业运动员郑洁与搭档前国手张爱民,与参赛菁英球友展开抢七对决,为业余网球发烧友提供了与大满贯冠军实战的机会。

作为2020首创置业菁英网球邀请赛的主办单位,中网自2004年创办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球迷提供最佳的赛事服务和赛事体验。尽管今年中网因疫情原因取消,但中网组委会仍希望借助邀请赛的形式,打造全新的赛事服务平台。按照计划,今年赛事分为北京与上海两站,随着北京站结束,上海站将接过接力棒,并于10月17日开赛。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