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ike与阿里88VIP达成战略合作

体育 北京商报网 2020-09-28 11:5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王晓)9月27日,有消息称,Nike与阿里宣布在88VIP项目上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合作将围绕Nike集团旗下Nike品牌、Jordan品牌展开,包括针对88VIP用户的新品发售预约抽签通道、会员权益通、折上95折等合作探索。

事实上,在牵手88VIP之前,Nike已经多次和天猫就潮鞋抽签合作。今年3月,AIR JORDAN 3 RETRO在天猫的抽签人数达到92万。4月,AIR JORDAN 1的抽签人数达到41万。在此之前,Nike还与阿里巴巴合作,打造“新零售智慧门店”。正是基于此前的成果,Nike升级了和天猫的合作,将天猫视为沟通年轻消费者的重要渠道和平台。

据了解,Nike自2012年正式入驻天猫,如今天猫已经成为Nike品牌、Jordan品牌合计近4000万名粉丝连接的地方。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