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弗顿官方:俱乐部正式从那不勒斯引进阿兰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6 16:01

【雷速体育】埃弗顿官方宣布,与意甲俱乐部那不勒斯达成协议,正式签下巴西国脚阿兰,并将与其签约至2023年6月。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阿兰的转会费将达到2500万欧元,另外附加300万欧元的奖金。

阿兰职业生涯曾效力于瓦斯科达伽马,格拉纳达和乌迪内斯。2015年7月,他以115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至那不勒斯,并成为那不勒斯阵中的重要一员。在埃弗顿主教练执教那不勒斯期间,曾与阿兰有过一段合作经历。

阿兰上赛季在那不勒斯共出场23次,其中16场作为首发队员出场,一个赛季以来打入2球并贡献了1次助攻。

据悉,在敲定阿兰之后,埃弗顿即将展开J罗转会的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